关于举办第二十期“优势对话”活动的通知

2013-03-07   作者:

各系团委、学生会、各社团:

由校团委主办,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十期优势对话——“打造魅力形象,成就职场达人” 活动定于3月9日(周六)上午9点30分在A1306报告厅举行。本期优势对话邀请到华尔街资深形象顾问、国际认证形象专家国内第一人梁艳女士从服饰色彩、比例修饰、基本仪容、时尚基本法则等各方面,详细解读时尚穿搭规则 ,与同学们交流分享如何打造职场魅力形象。    

欢迎广大师生参加!

主讲嘉宾介绍:

梁艳(Lucy Leung):AICI国际认证形象专家,培训讲师,旅美华人。英国萨瑞大学管理学硕士。获纽约时装技术学院(FIT)、纽约形象咨询中心(IRC)形象顾问资格认证。曾任全球形象权威组织AICI国际形象顾问协会北京分会主席,纽约华裔小姐选美会行政总监,现任艾迪尔形象咨询首席专家。2005年、2011两次获得AICI国际认证国内第一人。担任央视、东方卫视名主播,福布斯排行榜中国知名企业家形象顾问,国内外诸多知名企业形象礼仪培训师。

作为中国形象行业领军人,梁女士专注形象领域,多年往返中美之间,将国际时尚与中国智慧融合,开创了适合中国人的“形象影响力I.M.P.A.C.T.”体系,培养了诸多形象顾问,引领着“得体、美观、个性”的全形象新理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