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“对话职业经理人”系列活动通知

2012-03-29   作者:

为配合各系部开展TOPCARES-CDIO教学改革,提高学生实践工作意识。SOVO开展“对话职业经理人” 系列活动。每周邀请企业的高级经理人、企业创始人、行业专家,来SOVO以讲座的形式同学生交流。以开拓学生的视野,让学生了解企业的运营过程,真实的岗位技能需求,从而引导学生建立正确的职场观。本周开始第一期,邀请的嘉宾是大连骑迹传媒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和营销总监。

接下来的企业嘉宾:     

新通教育大连分公司       总经理     刘润博     

宜新惠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高级经理   金晓磊     

高朋网大连分公司         运营总经理 蒋抒鹏     

欢迎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    

第一期嘉宾介绍

主讲嘉宾:陆宁,大连骑迹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(创始人)兼任大连易阳科技技术副总。2011年应邀参加大连夏季达沃斯经济论坛。2011年3月,被阿里巴巴创赢中国评为中国前30强精英企业家。     主讲嘉宾:舒杨,资深网络营销专家。现任骑迹传媒总监,营销帮帮网首席执行官。曾任职于IBM,HP等世界500强跨国企业。获英国剑桥大学商务英语高级奖项。担任过众多国内外品牌网络营销顾问,负责多家知名企业的网络营销与品牌推广。曾获《淘宝天下》、现代女报、大连人民广播电台、中国企业新闻网专访。      

讲座时间:3月29日(本周四) 晚6:30~8:30。    

讲座地点:A12-202教室。    

联系人:冯云鹏 84832280    

预告视频:内网 http://192.168.102.42/www/dengdeng/?id=1318     外网 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zcxMzQyMzky.html